好慘的過年 嗚嗚嗚.錢歹賺啦.不能去渡假囉啦 今年過年好租辦公室慘喔.我和蛋拔都要做生意啦.都不行去玩啦.沒辦法缺錢啦 過年這段期期間我們都在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做生意.很拼的 辦公室出租 過年期間很多人來拜拜保平安.點光明燈.安太歲.所以廟很熱鬧 我們都早上買屋8點做到下午5點多.很拼的.賺錢真累耶缺錢呀 過年我們做生意只有初一比較好一些.忙到沒時間吃東西.胃都不舒服耶 租辦公室 初一這天是情人節.我都忘囉.結果只有吃了100元鹹酥雞和泡麵.夠慘了吧 初二就沒什麼人來逛囉.因為大家都回辦公室出租娘家去囉.很少人出來逛.好慘.買氣又差 晚上看到鄰居家的女兒都回娘家.我才想到.我沒回娘家啦.覺得好難過喔 買屋 初三開始就變天囉.下雨啦.這天就沒做生意去朋友家聊天.想賺錢.天空不做美 初四.初五.就很少人囉.買租屋氣真的是差到快吐血囉.來逛的都只有看看而已啦 其實我想應該跟天氣也有關係啦.又濕又冷的天.霧又很大.大家也懶的出租屋網門 好好一個過年原本想說可以賺點錢.想出去玩.結果我的美夢破滅囉.錢歹賺啦 澎湖民宿 拜託讓我們賺點錢吧 還有呀.我的電腦怪怪啦.常會當機耶.都是臭蛋蛋亂情趣用品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3akqz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