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 人總是忘記別人施的恩...只記得自己的付出....帛琉所以才讓自己陷入痛苦之中....而進而怪他人沒付出.....因此造術後面膜成猜忌...而後爭吵.....雙方感情都有傷痕...苦了自己又傷害他好房網人.....何苦傷自己人呢....說別人不是就是等於在探討自己的缺代償失....難到你不知嗎.....妳的付出我知道....妳的苦我也懂褐藻醣膠......但為何妳的不快樂要我負責啊....我自己的痛我選擇自己療好房網傷....不擔擾身邊愛我的人.....因我怕妳們煩心啊....但為何妳關鍵字排名總是一遍又一遍的要推我向無底深淵啊.....我到底要怎麼做才會帛琉讓妳滿意......才會止妳的口啊....我依然敬愛妳.....永遠不變房地產.....只要妳快樂...高興.....就好了.......也許我該妳離遠遠的買屋妳就不會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3akqz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