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眼淚是堅強娟紅了眼框聽我述說 第二回開刀時老媽被醫生請進手術室的大略因肌瘤個人信貸的莫名變化,使得手術時間需要延長醫生怕在手術房外的家屬擔心  要護士請老媽裝潢進手術房內而在手術房內的我已被剖腹開腔我想老媽應該很害怕吧可是 她還是很鎮定地聽酒店工作醫生說的每一句話很勇敢地看著醫生手指的那布滿血絲的瘤我想老媽一定很擔心吧可是 我結婚沒看過她掉下一滴眼淚即使 我危在頃刻她依然用她最穩實的聲音來安定我可能的不安我不酒店兼職曾忘記 那響在耳邊的  『媽媽在這』那緊握我的那雙溫熱的手當醫生請求她再簽署一代償份開刀手術同意書時術後問老媽 她不害怕嗎 『有什麼好怕的,又沒什麼..』她始終也土地買賣不肯告訴我她到底看到了什麼問老媽 她有沒有哭『每個人都哭了,再讓妳看到我哭,妳還房地產有那份信心進手術房嗎?』原來老媽的眼淚是堅強 


.msgcontent .wsharing 591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3akqz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