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輕鬆吧今天依照慣例 還是去練儀隊了還oK啦至少是笑著的是不是壓 ??還有人可以房屋二胎跟我聊 幸福專賣店多好呀 哈哈幸福專賣店 真的很好看每個故事 很淡 又很深當設計裝潢下的悸動 是難以言喻的我也曾經擁有這個刻骨銘心的戀情吧 ..是不是壓 ??幸福專個人信貸賣店 . . . 我也能寫出這麼好的小說嗎 ??我希望我可以再找回當初的熱忱學習槍法找房子的那種滿滿的喜悅再找回來 ... 告訴自己 自己是很愛儀隊的 !!!4/11 要去當預備酒店兼職手不能去捐骨髓了 ... 也好啦 至少 讓我覺得有點用 ... ><而不是無所事住商房屋事遊手好閒 ...嗯 數學 85 哥 我很厲害吼 哈哈嗯嗯 要繼續加油寫了裝潢小說 ˇ大家多捧場希望 大家都能開心笑過每一天云 夜 蝶  妳們好嗎要很開建築設計心很開心唷 好嗎 要答應我唷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住商房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3akqz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