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 V.S. 握著努力去尋找  找回那名名叫決心的傢伙三年前  它曾在我身邊 但不夠小心翼翼的我  讓它飛走惹懶惰這隻惡魔 死抓著我 面膜 它想帶我去惡魔島可能不知不覺 我早已習慣它的存在  和它一起作伴但從今天起  我會和它對抗到底 就像對付討人厭的蕾絲一樣  ˋˊ我知道很難  西裝外套 真的很難 我往前跑 它也猛追在後聽人們說 懶惰的惡魔死惹  決心就會回來我用力擰自己的臉 讓自己覺得痛 這是真實的從 10/7 日今天起室內設計 學測倒數 106 天  棠要衝喇 就算身邊有一大堆人說目標很艱難  偶爾唱衰 請來的狗軍師也不看好我但是路是我自己的 輪不到你悶管吧  !!! Shut 濾桶 up ! 就給我點時間讓我想清楚而已 有那麼困難嗎 ?我遇到一大堆爛事 想靜一靜不行嗎 ? 一定要一直催嘛 ?不要每次都用你的標準來衡量別人  你不懂那人背買屋網後的隱情就下定論算惹 多說我也煩  我不想理一些無聊事反正在你心中你覺得我是爛人就是爛人吧 ! 妳也不是我生命中的某某某我只是後悔當初幹嘛幫你說好話 我真是雞婆  辦公室出租 重頭到尾好像就是付錢請你來唱衰我 擺臉色給我看算惹 It over !!! 我也輕鬆開心 ˙ˇ˙ 我覺得班上的人真的心機很重耶  (不過是無心的心機喇)就是阿seo......................我要考學測的事都好多人知道  搞的好像班上只有我要考而已大家都看我拿學測用書讀 顯得好像我是異類我是真的很認真耶  考不上就重考 一定賣房子要上台北好的私立或公立大學因為我有自知之明 北科台科上不了的喇  如果去南部公立 我才不要 南部不是我家 又如果上北部私立 那我才不要化工科 代償 我要換別科系 那你說  我是不是一定要去考大學學測惹嘛  !!!結果今天老師上課調查 我悶化工幾乎有一半的人要考學測耶嚇到我惹說  真是惦惦吃三碗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3akqz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